琉夜双Lys

双北明侦明学一生推
我爱养老院
那兔兔all党加熊鹰党

【法贞】伞

 群里接龙,开头歌词是别的小可爱写的www


“蝴蝶飞舞进窗台,雨水撕碎了她的翅膀,我的心上人啊,仍在雨中挣扎,可我却连伞都无法送上………”

“这是……这首歌的歌词吗?”弗朗西斯有些恍惚。

金乌西垂,天际线被染成艳红,似猛烈的大火,又似少女的鲜血。他看向西方,仿佛那里伫立着一根焦黑的火刑柱,女巫没有哭泣没有挣扎,只是望向来时的路,眼中坚毅。

他伸出手,像掩了那滔天的大火,却终是无果,撕碎了幻象,露出澄澈的天空。

“我的心上人啊,仍在雨中挣扎,我却连把伞都送不上……”弗朗西斯垂眸,低声重复着歌词,随即抬首冲少年笑的温和,“这歌词写的真不错。”

“谢谢。”少年腼腆的挠挠头,“有感而发罢了。”

他不会知道,面前的男人有着多么辉煌的历史,又有着怎样凄厉的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8)